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尼克宏比 X Share More Air


還記得兩年前我們為大家介紹英國作家Nick Hornby尼克宏比,在倫敦Hoxton成立的兒童寫作推廣機構“故事部” (Ministry of Stories),兩年過去了,故事部完成許多大大小小的計劃,其中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是去年發行的音樂合輯Share More Air。這張合輯由56位8到13歲的兒童一同共同創作歌詞、再由專業音樂人協助譜曲演唱,這些歌曲的主題有出任務的貓、友誼與敵人,當然還有老媽等等。

Nick Hornby尼克宏比說:
這個計劃的目的是讓每一個孩子都有機會體驗寫作、說故事,並看見自己的作品被製作與發行,這樣他們就不再認為寫作與說故事是一件困難的事。

Share More Air: http://www.ministryofstories.org/sharemoreair/

Share More Air 幕後花絮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