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2, 2014

[廣播] Cheerful NuGaze 獻給喜歡瞪鞋又期待跳舞的你和妳


獻給喜歡瞪鞋又期待跳舞的你和妳。

瞪鞋曲風(Shoegazing)在80年代末期和90年代初期流行,在台上的樂手們對台下的聽眾都愛理不理,表演時只盯著自己的鞋子瞧,因而成名。NuGaze的曲風在2000年初被The Vitriol的主腦Som Wardner定調,多了點電氣,節奏可能更快,現場表演也不再以音樂為主角、人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不變的是迷離的夢幻感和綿延的噪音。不過這些老掉牙的音樂標籤都不是重點!重點是我們知道喜歡音樂的不只是你的耳朵,還有你的頭、你的手、你的腳,你的全身都想和音樂一起擺動,《Cheerful NuGaze》特選了15首噪音味十足、氣氛夢幻、節拍強烈的歌曲,陪你度過任何使你歡笑的時光。


在瀏覽器開啟歌單:http://open.spotify.com/user/picnic.radio/playlist/2oNyDT4qlJjvasrYEQ8zsR

--
DJ PROFILE
Pheebs Hsu
生於臺北。在故事裡成長,在日常生活中旅行,與音樂、書、電影和想像力為伴。目前是Deep One Perfect Morning的專欄作家。


圖片來源:http://zsazsabellagio.blogspot.nl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