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14

[廣播] 野餐前暖身練習之二: Over My Dead Jazz


去年紐約的Annual Jazz Age Lawn Party,是一場以20年代爵士年代為主題的大型野餐活動! 爵士樂隊、Swing舞團還有20年代裝扮限定的dress code,不知道在台灣有可能辦這樣的活動嗎?

野餐電台的前身White Label Radio時代相當受歡迎的爵士DJ.IT,要為大家帶來一點有些輕快的Reggae, Acid Jazz, Fusion音樂,搖擺、輕快、好有味道! 開始想像有點tipsy的野餐氛圍了!


在瀏覽器開啟歌單: http://open.spotify.com/user/picnic.radio/playlist/7KdXgo19WaT7K1s8GJPBgD


DJ.IT也會出現在台北野餐俱樂部2014春天野餐行動 (廣場舞台 15:00-16:00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picnicclub

--
DJ PROFILE
DJ.IT
早期是鼓手曾擔任日法團Kashinihana鼓手跟一些老外的JAM團當兼差鼓手,如台法薑母鴨樂團等...現在已轉型為DJ,非常喜歡爵士!別人高中聽搖滾,我是直接把爵士當搖滾聽~之前在在white lable radio有放了一些爵士,在那也認識了不少同好,希望這次的野餐可以再相聚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