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4, 2014

H&M Loves Music

大企業的內容行銷風(content marketing)正流行,也撐起歐美indie產業的一片天,過去我們介紹過Intel X Vice合作的The Creators Project,而H&M也推出H&M Life線上雜誌,關注全球各地的街頭文化,其中H&M Loves Music是H&M Life下的音樂計劃,除了不定期在各地的門市中舉辦派對或小型gig,也贊助大型音樂季如Coachella等,換取在現場設立pop-up store或者VIP Party的機會。


H&M Loves Music Party - Paris 2013


H&M Loves Music Pop Up Store - DreamVille 2013

去年開始H&M也開始資助樂團拍攝MV,換取在H&M Life首播的機會。首部資助的MV,是成軍6年的洛城樂隊Dum Dum Girls,去年底H&M Life首先公開了Dum Dum Girls最新作品Lost Boys & Girls Club (收錄在今年1.27即將發行的新專輯Too True)。


嘗試以音樂作為出發點,吸引喜愛音樂的青少年們,來自H&M Life關注全球各地的街頭次文化與潮流設計的初衷,畢竟潮流就該是屬於街上人們的!老套行銷 out!

H&M Loves Music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