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關於PICNIC X MUSIC 野餐聽音樂

PICNIC X MUSIC是一個新形態的音樂、生活網站,以音樂與野餐生活為核心,分享各類型歌單、我們喜歡的文化、藝術、電影等。當然因為我們的一些成員身在倫敦,我們也會順便介紹英倫的最新消息給大家。

台北野餐俱樂部Taipei Picnic Club則是我們發起的第一個活動計畫,期待野餐成為城市人的生活片段,同時我們的城市能有更多的綠地與公共空間。

大家一定會想現在的網站這麼多,為什麼我要看PICNIC X MUSIC?

我們想這個答案是開放的,但唯一肯定的我們對於音樂與城市生活的熱情,在過去10年都沒有改變,從吸引上百萬人參加的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創意市集、超過10萬人線上收聽的WHITE LABEL RADIO、或者3000人一起野餐的WHITE LABEL PICNIC DAY,都是我們在不同成長階段的浪漫與一些想法實踐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網站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