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9, 2014

Coachella公佈2014演出名單 OutKast、MUSE&Arcade Fire


第十六屆Coachella音樂節今天公佈了2014年的line-up,今年Coachella將於4月連續兩個週末舉行6天,有超過一百組樂團、DJ演出,headliner包含OutKast、MUSE以及Arcade Fire。其他還包含我們非常喜歡的MGMT、Foster the People、Lana Del Ray、BECK、Neutral Milk Hotel等。喜歡電子舞曲的粉絲在今年也不會太失望,演出名單中包含大家熟悉的Flume、Martin Garrix、Alesso以及Disclosure。

Coachella音樂節最迷人的部分除了完美到不行的演出名單,現場氛圍才是它最重要的靈魂所在,會場有許多迷幻與未來感的裝置藝術,在這邊享受音樂,讓人覺得根本是在另一個世界一樣。而Coachella山谷所在的沙漠氣候,日夜溫差超大,少了音樂與舞動,就準備受凍吧。今年年假不如存起來,買張機票跟門票來去Coachella!


2013 Coachella概念


2013 Coachella回顧影片

2014門票將統一在美西時間(PST)1月10日10am於coachella官網http://www.coachella.com/開賣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achella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