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0, 2014

上班族的逆襲 10個Wallpaper專用當代藝術家

上班的時候有點空虛覺得冷? 有話想說無法言喻? 22K也能有小確幸? 桌布救星改變你的一生!

1. 需要自我勉勵的概念: Tracey Emin阿姨的霓虹燈系列可以幫助你,請不要放棄治療好嗎?


2. 宿醉上班的宣言? 媽的鳥人別煩我喔! David Shrigley系列讓你勇敢說

3. 桌面很亂,但卻又不會讓老闆留下壞印象的迷彩系列: Simon Roberts + Damien Hirst


4. 想要在辦公室種花的植物系,但又常忘了澆水? Martin Creed是你的電子植物!

5.有電子植物應該也要有電子寵物吧!!一樣是Damien Hirst的鯊鯊鯊,就跟你說別惹我!

6. 受傷害想要躲在牆角的時候...有James Turrell陪你

7. Love & Peace x Bruce Munro

8. 辦公桌太狹窄的自我感覺良好: Felice Varini系列

9. 缺乏時間感或數字觀念的警惕: Darren Almond


10. 一種您祖嬤本身就是行為藝術的概念 (離職前最後一日的逆襲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