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, 2014

[廣播] IN THE CITY WE LOVE

獻給我們最愛的城市,也獻給在城市裡愛戀的你和妳 。

我們在城市裡歡笑,在城市裡傷痛,在城市裡迷失,在城市裡成長;我們在城市之間旅行,在不同的城市之間移動...就算我們追尋的其實是同一個自己;我們的生命在城市裡那麼明顯,有時候我們會搞不清楚,究竟我們愛的是在城市裡的生活,還是我們生活著的城市。

卡爾維諾說我們終究會放棄了解那些被我們踏足的城市,他說那是「...一種空虛的感覺,在夜間朝我們欺身而上,帶著雨後大象的氣味,以及火盆中漸漸冷卻的檀香餘燼的味道...」,PICNIC RADIO第五輯 《IN THE CITY WE LOVE》挑選21個城市,要與你在呼吸和音樂中一起感受。



在Spotify開啟歌單: http://open.spotify.com/user/picnic.radio/playlist/6tpEObOfnGNtbq8YvcErjB

--
DJ PROFILE
Pheebs Hsu
生於臺北。在故事裡成長,在日常生活中旅行,與音樂、書、電影和想像力為伴。目前是Deep One Perfect Morning的專欄作家。


圖片來源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